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安徽校友分会看望慰问车祸失忆校友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何小将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3:57  

8月15日,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安徽分会组织当地校友来到位于大别山深处的金寨县燕子河镇凉亭村,看望慰问艺术学院200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吕绍琼,并向其家属转交了校友爱心捐款15000余元。

2010年,正值壮年的吕绍琼不幸遭遇车祸,命悬一线。靠着顽强的生命力和父母精心的照料,几次从死亡边缘拉回后,他终于能够独自站立、进食、说简单话语,但不认识身边的亲朋好友甚至家人。

安徽校友分会了解到吕绍琼的情况后,及时安排校友代表前往慰问。校友代表积极与吕绍琼进行交谈,向其赠送重庆工商大学校友纪念徽章,希望能有助于病情康复。在交流的过程中,令校友代表们欣喜的是,虽然吕绍琼忘记了很多事情,甚至不认识父母家人,但在他的记忆最深处,始终牢记“重庆工商大学毕业”、“回家”、“回重庆”等珍贵记忆。看望结束后,很多校友纷纷表示愿意协助吕绍琼回重庆看看,回母校看看,帮助他唤起记忆,助其早日康复。


上一条:我校与阆中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共话电商直播、助力脱贫攻坚”校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