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7:14  

12月5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副秘书长冯吉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和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友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主持。

会上,2003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耿少祥作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王小玲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章程》以及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建议名单。

王小玲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授牌,新当选分会会长黄钟仪接牌,标志着校友会分会正式成立。冯吉光为周盈等常务理事、理事代表颁发聘书。会上,黄钟仪发言,倡导广大校友同心同向同行,共建共享共赢,合力开展好校友工作。

冯吉光作总结发言。他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下午13:00,学院首期校友论坛在新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开展。本次论坛以“同心同向同行,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论坛气氛热烈,校友们纷纷踊跃发言,为母校的发展和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献言献策。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新图书馆,游览了翠湖的湖光山色,面对母校巨大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


上一条:校友高光勇被评为“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