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5:55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安排,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近日出台的《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相关学习参考资料可在宣传部网页“学习园地”下载,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在五月安排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根据上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为规范我校政治理论学习,从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开始,特制《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对学习情况进行记录。学习结束后,填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见附件),以备学校和上级检查。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严格考勤,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学习形式可以采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以求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19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