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翠湖文化十周年征文大赛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3:55  

为了丰富大学文化生活,鼓励学生养成多阅读多写作的良好习惯,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新年伊始,图书馆拟开展以“翠湖文化十周年——我和读友会”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一、大赛主题

大赛主题:翠湖文化十周年——我和读友会

重庆工商大学翠湖读友会成立于2009年4月,迄今已逾十年。你知道我们吗?你参加过我们的活动吗?你有没有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从偶遇读友会到了解读友会,从加入读友会到爱上读友会,欢迎你写一写你与读友会的二三事,写出你的思考与感悟。你也可以写一写对读友会的期待,写出你心目中的读友会,帮助我们做得更好。

二、比赛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3月20日(投稿时间)

  2020年3月21日—2020年4月(评审时间)

活动对象:重庆工商大学师生

三、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本次征文围绕“我和读友会”这一主题,参赛作品体裁不限(诗歌除外),文字与绘本作品均可。文字作品要求字数1500字以上,绘本作品要求十张图片及以上。

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图书馆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宣传、展示和结集出版,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2.投稿要求

将压缩包命名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电话+qq”发至邮箱1460453577@qq.com,并在文章后附注自己的学院专业班级电话和qq号。

四、奖项设置

 

类别

数量

奖项

一等奖

1

500元奖金+校级证书

二等奖

5

300元奖金+校级证书

三等奖

15

100元奖金+校级证书

优秀奖

50

精美文创用品+证书

                      undefined             


                               图书馆

2020年1月6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安稳工作计划及安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