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次学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5:03  

为进一步落实重庆市教委《关于认真做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重点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函〔2020〕24号)要求,及时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状况,准确掌握学生心理动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帮扶工作,学校将对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开展网络心理普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测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二、普测时间

2016级学生:2020年6月1日-2日

2017级学生:2020年6月3日-4日

2018、2019级学生:2020年6月5日-7日

三、普测方法

该测试为网络版测试,请各学院组织学生使用个人电脑、手机进行测试。详见附件《学生心理普测操作指南》。

四、其他要求

1.请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普测时间期间内完成量表测试(UPI),逾期将关闭测试系统。

2.请各班辅导员做好前期学生动员工作,要求其认真完成心理测试,该测试的完成情况会纳入学院集体和个人的心理工作年终考评。

3.测试完后,未达到测试要求(未测试、测试时间过长或过短、测试反向试题矛盾的)的学生名单将集中返回给学院,并要求重新测试。

如遇系统操作或其它相关问题,请辅导员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周老师联系,电话:023-62769845。

附件:《学生心理普测操作指南》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八届“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三期《经贸论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保卫处防范电信诈骗风险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