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4:37  

学院

为总结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成效,树立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努力提升“一流课程”建设水平,助力“双一流”和“双高”建设,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推荐工作。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109号)(见附件)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与条件

各学院推荐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一线教师:能充分利用各类在线课程资源、信息化教学平台和工具,创新组织开展学科的线上教学活动,在线教学、线上讨论、答疑辅导等教学环节科学有效、成绩显著,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衔接,受到学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广泛认可。)

我校限额推荐4名,推选优秀典型教师的条件详见市教委的文件(渝教办函〔2020〕109号)。

二、推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推荐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做好本院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教师的遴选、审核、公示和推荐工作,务使推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请学院推荐的先进典型个人认真填写《先进典型推荐人员表》(见文件附件),确保材料真实。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学院推荐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一线教师,限推荐1名

(二)请学院推荐的教师填写“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推荐表”(见文件附件2),填写“先进典型推荐人员汇总表”(见文件附件3),认真审核推荐表、相关成果结论性材料与汇总表(各项材料一式1份),各项材料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于202071(星期三)下午5:00前,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改革研究室(厚德楼3003室),各项材料的电子文档(word)打包按照“学院名 典型”命名后发送至邮箱365140340@qq.com。联系电话:62769795。逾期未报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视作弃权。

附件:

  通知

教务处

2020年6月23日

  • 附件【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