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线上观礼方式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51  

校内有关部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今年毕业生的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定于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上午9:30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届时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线下会场设在重庆工商大学剧场,线上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现将线上观礼方式通知如下:

方式一:扫描下图二维码,直接观看:

方式二:微信扫码或搜索关注公众号“重庆工商大学”。在后台回复关键词“毕业典礼”或“直播”,获取直播二维码,扫码进入毕业典礼直播。

方式三:扫码或搜索关注新浪微博“重庆工商大学”,届时同步观看直播。

方式四:扫码或搜索关注抖音号“重庆工商大学”,届时同步观看直播。

方式五:扫码或搜索关注blibli账号“重庆工商大学”(房间ID:22328689),届时同步观看直播。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端午节期间图书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