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拟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三)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4:10  

根据重庆市科技局《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项目“植物功能成分有效挖掘及高值转化关键技术应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8日-7月14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向我部门反映,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范老师,联系电话:023-62769374,邮箱:349572132@qq.com

科技处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开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部门分散采购资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