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各学院宣传材料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5:16  

各学院:

为配合学校2020年招生、迎新工作,加强氛围营造,党委宣传部将在暑期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宣传各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在迎新期间为各学院制作宣传桁架,请各学院按要求准备并提交相关图文材料。提交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文字材料

(一)学院简介,500字左右。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工作、优秀校友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用于制作学院宣传桁架。

(二)学院简介精简版,200-300字以内。将学院简介精简至300字以内,用于网络平台宣传。

二、图片材料

建议从学科专业、专家团队、校友特色、学生活动等方面选取10张有代表性的图片。为保证清晰,照片应为原图,像素范围在1—5M,横屏不少于5张;图片命名格式如“专业建设+活动名称,校友特色+活动名称”。

三、材料报送

文字和图片材料需经各学院书记审核把关,于7月20日下午5:00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583424012@qq.com,并注明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联系人:陈洁 联系电话:15902331542 QQ:583424012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暑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加强暑期南岸校区门卫管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