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层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4:48  

教育引导学校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继续深入学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在学校各项工作上,推动学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高质量制定“十四五”规划,努力实现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目标,学校党委拟于2020年暑期对全校中层干部开展培训。结合实际,培训分为假期自学和开学前集中培训两个阶段开展

一、假期自学

(一)时间:2020年7月20日-8月31日。

(二)学习方式:线上网络学习与线下自学相结合。

1.线上自学

(1)重庆干部网络学院

一是年度学习,要求学满50学分(其中必修课不少于20学分),学习时间12月31日截止;

二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要求学满30学分,学习时间7月31日截止。

(2)学习强国等其他网络平台自学

2.线下自学

全校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自学,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确保带着思考参加开学前的集中培训。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二、集中培训

(一)时间:2020年8月29日-8月31日,共三天。

(二)培训形式:听报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观看视频、小组讨论发言等。

(三)培训安排:具体安排会在集中培训前提前发布。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学校印章服务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