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补充通知

来源:社科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21:23  

校内各单位:

按照市社科规划办有关工作安排,现就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做如下补充通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已于近日面向海内外出版发行,该书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研究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社科界的重要任务。在2020年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中,鼓励相关单位申请人积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选题申报,力争推出一批思想水平高、质量好的研究成果,推动全市社科界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社科处

2020年8月1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第三批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