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22:03  

全校师生:

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以网络问卷的方式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

本次采用“互联网+调查”方式,以填答问卷和留言板留言为主,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并征集对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即日起至9月20日止,根据上级要求,请各位师生通过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方式积极参与调查。关注后从右下角“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栏目,填答“2020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职责满意度调查问卷”。

各二级单位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让广大师生知晓国家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让更多人关心重庆教育的发展。

(图示说明: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问卷调查,关注后从右下角“互动平台”进入填答)


重庆工商大学

2020年8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