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通知

来源:纪检监察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4:30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应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岗位履职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掌握岗位履职行为规范,将要求内化为良好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特向全校中层以上干部购买并发放《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岗位履职教育读本》(以下简称《读本》)。该《读本》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依法履职、廉洁从政从业为主题,综合运用岗位任职教育、岗位示范教育、岗位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结合正反两方面的案例进行剖析点评,为党员干部正确履行职责提供榜样指引和警示鉴戒。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层层抓落实,做到权责明确、常抓不懈,学校纪委协助党委制定了2020年《重庆工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学校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作出要求。

结合学校9月9日召开2020年第六次中层干部工作会,纪检监察室将在会前组织发放上述两方面材料,请参会的中干注意领取。其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式两份)需由二级党组织或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本周五(9月11日)12:00前反馈一份至厚德楼6002室。

联系电话:62769372;联系人:文丽、程东海。

特此通知。

 

纪检监察室

2020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