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兰花湖片区图书馆全面开放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8:56  

根据学校工防疫作的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兰花湖片区图书馆将于9月14日全面开放。现将开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与开放区域

从2020年9月14日起,兰花湖片区图书馆正式开放。

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全天开放

阅览室:8:30-22:00

公共区域:8:00-22:00

节假日安排另行通知。

二、入馆须知

1.到馆读者须自行佩戴口罩,并听从工作人员的限流、导流管理,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馆。

2.读者入馆后在阅览桌就座时建议保持距离,在馆内走动、查看书籍时,也应尽可能保持社交距离,上下楼建议尽可能走步梯,降低乘坐电梯频率。

3.疫情防控期间,请读者使用自助借还机借还图书,借还前请先自行使用图书消毒机对纸质图书进行消毒。

4.请读者爱护馆内公共环境卫生,不在馆内饮食,不乱扔垃圾,节约使用馆内防疫物品,离馆时个人物品必须全部带离。

5.图书馆工作人员将会定期、不定期的在馆内巡查,规范读者行为,请读者积极配合。对违反规定且不听劝告的读者,图书馆将依规处理。

6.在馆内如本人或发现其他读者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前台或者所在楼层工作人员联系。

7.如遇其他临时性调整,图书馆将会及时发布通知,敬请留意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微博的相关信息。

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参加2020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网络安全答题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