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迎接新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9:24  

校内各单位:

今年,共计有本硕博新生约8000人,分别在南岸校区、江北校区、兰花湖片区报到入学,为顺利开展秋季迎接新生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体要求

迎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落实工作责任,做到正常迎新,安全迎新、有序迎新,温馨迎新,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服务做好各项迎新工作,让广大新生满意,让新生家长放心。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9月22-23日8:00至22:00。另,开学典礼于9月24日上午江北校区、南岸校区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校外地点:重庆西站、重庆北站(北广场)、江北机场。

(三)校内地点:

(1)南岸校区:体艺馆;

(2)兰花湖片区:广智楼指定教室及楼前广场,缴费咨询地点在广智楼20206教室;

(3)江北校区通识学院:宏智楼指定教室,缴费咨询地点在图书馆一楼第二自修室。

三、组织机构与职责分工

详见学校校长办公会通过的《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其中,特别要做好以下时间节点的准备工作:

(一)9月18日上午10:00前,各部门和学院请按附表要求将21日、22日、23日在迎新现场的值班人员名单发送到党政办邮箱(Email:poffice@ctbu.edu.cn),9月18日下午15:00-17:00到厚德楼5004领取餐票、矿泉水票。

(二)掌上迎新操作培训:9月18日下午15:00,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206教室举行,请各学院务必派负责教师参加。

(三)9月20日前,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及学生公寓安排人员做好提前到校新生的接待工作。

(四)迎新赞助单位在9月20日上午12:00以前将迎新现场布展到位。

(五)9月20日下午,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将电源、桌凳、开水桶等布置到现场。

(六)9月21日,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做好迎新值班安排,处理迎新有关事务。

(七)9月23日17:30前,各学院按要求将未报到名单报招生就业处。延后报到的同学必须到招就处登记核实身份并在迎新系统中作报到操作,以免误退档。

(八)9月30日前,各学院收齐新生的户口迁移关系交保卫处。

四、注意事项

(一)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迎新工作主体责任。

(二)迎新期间,各学院不得在校区内悬挂院旗标语等,未经学校批准不得与各家通信公司合作开展有关宣传促销活动,禁止各类社团摆摊设点。

(三)遇有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向有关领导和部门联系汇报,并在第一时间协调妥善处置。

附件:迎新工作相关表格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