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在校学生参加首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消防艺术文创大赛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学生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5:57  

二级学院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浓厚的消防知识学习氛围,进一步丰富“消防进学校”活动内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举办“首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消防艺术文创大赛”。为组织我校学生踊跃参与,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作品征集要求

1.紧扣“校园消防”为主题,内涵清晰、外延丰富;

2.作品以艺术文创形式表达,分艺术视频组(音乐原创MV、舞蹈MV、微电影、VLOG等)和文创作品组(绘画、海报POP、陶艺、手作、雕塑等);

3.作品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个性鲜明、积极向上;

4.作品须由学生单人或组队自主完成,组队人数不超过5人(可由老师指导,指导老师不得超过1人);

5.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

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8日

四、作品报送

1.报名须填写参赛表、汇总表连同参赛作品一并提交,其中艺术视频组提交视频时长以59秒-5分钟为最佳,画面清晰、音质良好,MP4格式、横屏录制、精度不少于1080P(正常手机录制即可达到),文创作品组提交作品照片1-3张,画面清晰、品质良好,JPG格式,大小为5M以内。邮件主题和作品格式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将参赛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661181869@qq.com,文创作品组如有实质件请送交到保卫处综合科/政保科(二)办公室,联系人:秦老师,电话:(023)62768572。

2.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8日24时。

五、评选规则及运用

1.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将会同学工部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评比,对获奖者进行奖励,并推送参加重庆市的市级竞赛。

2.在市级竞赛中获奖的作品,11月9日前后,在各大商圈、119消防宣传集中展示活动中进行获奖作品展或受邀参与主题画展。

3.在市级竞赛中获奖的作品,在重庆日报教育、新家长报、上游新闻客户端等市级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展播。

六、重庆市竞赛奖励设置

一等奖:艺术视频组、文创作品组各1名;

二等奖:艺术视频组、文创作品组各2名;

三等奖:艺术视频组、文创作品组各3名;

优秀奖:艺术视频组、文创作品组各5名。

七、其他

1.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

2.参赛汇总表见附件2。

八、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附件1:首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消防艺术文创大赛参赛报名表

附件2:“首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消防艺术文创大赛”报名汇总表

 

保卫处、学生处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翠湖博士论坛(94)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国际形象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中国社会扶贫网消费扶贫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