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专题讲座【54-57】“学术科研好帮手,EBSCO外文数据库”讲座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25  

亲爱的老师、同学:

应多个学院之邀, EBSCO外文数据库的资深培训师胡文婷老师在未来一周将为我们带来四场关于如何高效使用EBSCO外文数据库来进行教学科研工作、提高学术技能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包括:1.基本检索:检索结果筛选条件的运用;2.高级检索:布尔逻辑和检索技巧;3.个性化收藏文献:文件夹的利用;4.轻松读懂英文学术论文:HTML全文在线翻译及英语朗读功能;5.如何个性化订阅电子期刊:追踪学科优质期刊;6.新版EBSCO App下载与使用。

第一场:

时间:2020年11月24日(周二)晚19:00

地点:慧智楼90429

预约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

第二场:

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15:50

地点:启智楼80707

预约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三场:

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晚19:00

地点:田家炳403

预约学院:经济学院

第四场:

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上午8:40

地点:田家炳50209

预约学院:会计学院

胡文婷老师将会根据不同的学科,进行专业针对性的讲解。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主讲人简介:胡文婷,EBSCO培训师,毕业于深圳大学,拥有4年以上知识服务数据库产品培训工作经历。精通EBSCOhost各种数据库使用教学,尤其是ASP, BSP,ASC, BSC的文章检索及EDS平台使用。擅长案例教学,可针对用户需求,选择特色案例开展培训课程。擅长网络教学,利用在线平台WebEx开展网络课程,方便用户随时参加培训课程。可用中英双语教学,满足大陆国际学校及高校留学生的需求。

 

图书馆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视力数据填报通知
下一条:成果转化公示(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