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暂停办理资产入库手续的通知

来源:资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9:37  

校内各单位:

按照财务处《关于2020年财务决算及2021年初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财务报账截止日期是2020年12月23日。为了加强预算执行,确保资产账目和财务账目一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资产管理处将从2020年12月11日起至2021年2月末暂停办理资产入库手续。请校内各单位务必于12月11日前到资产科(后勤综合楼406)办理2020年度的资产入库。

2.今年购置的资产能够验收的项目,请抓紧进行验收并办理入库,需要集中验收的项目尽快向资产管理处提出申请,以便资产管理处尽快组织验收后办理入库,如验收后逾期未能办理资产入库的,下学期开学后再行办理。

3.今年已经验收入库能够支付费用的项目抓紧进行费用报销,已于2020年办理入库的资产,请务必在本年度财务报账截止日期(12月23日)前完成费用报销手续。凡本年度资产已办理入库手续但未报账的,下年度财务报销前,部门必须重新申请预算和办理入库手续。

请相互转告;如有疑问,可咨询资产管理处资产科,联系电话:62769051。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20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视力数据填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