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7:50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函〔2020〕156号)和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委组〔2020〕108号)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全校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8: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20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全体党委委员;

2.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

3.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

4.专职组织员;

5.部分党代表、群众代表(电话通知)。

四、会议内容

1.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就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2.相关校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3.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4.党委书记李志雄总结点评。

五、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要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打算。

2.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坚持实述、述实,做到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努力方向都要实实在在,防止说空话。

3.请参会人员统筹安排好工作,务必按时参加会议,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请向党委副书记宋豫同志提出书面请假后,交党委组织部备案。

联 系 人:崔智勇

联系电话:62769336

电子邮箱:zzhb@ctbu.edu.cn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9-2020学年“立德垂范”新老教师结对子活动总结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