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的通知

来源:后勤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9:09  

全校师生员工:

按照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医疗保障局下发的《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全面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财综﹝2019﹞29号),校医院各区将于2021年1月1日起,门急诊收费均启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由财政部门统一监管,与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打印作为报销原始凭证使用。如您预留的手机号有变更,请及时到收费窗口变更手机号信息,以免影响电子票据获取。

获取财政电子票据操作流程: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电子票夹”小程序-选择“重庆工商大学”可获取财政电子票据。首次查票需录入绑定的手机号。

一、结算后,微信扫描导诊单电子票据二维码,→点击“领取票据”,→点击“完成”;扫描导诊单上左边二维码,进入电子票夹选择”我的票夹“即可查看电子票据。

二、扫描左边二维码自助查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获取电子票据。提醒:首次登陆需要录入绑定的手机号。

 

重庆工商大学后勤处校医院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全市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基地元旦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