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1:12  

各单位:

经研究,学校定于1月7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20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孙芳城校长、陈运超副校长;

(二)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本科生就业联络员、2021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相关人员,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

请以上参会人员协调好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准时出席。确因有事无法到会,请向陈运超副校长请假后并在就业指导中心备案(联系人:周婷,62769296)。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重点科研平台报送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