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23  

全校女教职工:

金牛来,哞哞叫;风雨顺,五谷笑。草长莺飞,春意融融。在全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和脱贫攻坚取得伟大成绩之际,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代表学校向在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中国妇女具有勤劳、勇敢、智慧、善良的美德。新中国成立后,广大妇女同胞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谱写了人类进步和妇女解放运动的壮丽篇章。在学校六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中,广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截至目前,学校女教职工1134人,占全校教职工人数的47.97 %,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女教职工340人,女博士320人。

天道酬勤,功不唐捐。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也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中央、市委和学校决策部署,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经受住了疫情“大考”,助力全校师生零感染、零疑似、零确诊。2020年,全校女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忘我奉献、担当作为,为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与社会服务等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书写了女教职工敢于奋斗、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豪迈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开启新征程、接续新奋斗、迎接新未来,全力推进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时代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攀高峰、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坚毅的勇气、向上的锐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华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办公室系统第一次工作例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教职工平时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