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第四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暨“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的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00  

校内各单位:

如何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是事关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重庆市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关键抓手。

因此,我们必须深入探讨、研究如何更好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整合各方育人资源,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使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各个方面,通过挖掘各群体、各岗位的育人元素,推动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各环节,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打造具有中国特色、重庆特点、重工商大风格的育人体系。

一、会议主题

深化“三全育人”,培育时代新人

二、会议时间

2021年7月上旬(暂定)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围绕主题进行深入研究并撰写论文(题目自拟),学校将组织论文评奖,并邀请获奖论文作者参加2021年(第四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邀请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获奖论文作者作交流发言。

2.请按照会议主题提交论文,论文格式请依据《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编排规范,论文字数控制在5000⁓10000字。

3.学校将根据收到论文的数量、质量推荐在相关刊物发表或汇编出版论文集。

4.请将论文发送至邮箱308114104@qq.com,并在文末注明:题目、作者单位与姓名、联系方式(手机、E-mail),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联系人:王洪、任鹏飞,联系电话:62769005。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市教委2021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5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