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第二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文学与新闻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1:45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指导性文件精神和《2021年重庆市语言文字工作要点》(渝语办发〔2021〕1号),为全面巩固语言文字工作实践成果,充分展示语言文字工作推广成效,以激励语言文字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推动我市语言文字工作科研工作创新发展,重庆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决定举办重庆市第二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现将《关于举办第二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尤其是有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的所在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撰写,踊跃投稿。

论文请于9月3日之前,以“学院+作者姓名+论文题目+联系电话”命名(论文格式要求见文件附件1),发送至邮箱330412639@qq.com,过时不再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肖婷,62769834。

附件:重庆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文学与新闻学院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