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平安提示2021013期】端午小长假安全注意事项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0:40  

1.做好疫情防控,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少外出,建议非必要不离渝。

2.注意交通安全,切莫乘坐无证无牌车辆。自驾出行要规划好路线和时间,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3.学习防骗知识,增强防骗意识,捂紧你的钱包,时刻保持警惕,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4.注意用电安全,不要私拉乱接电源线路,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到人走断电,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5.注意用火安全,在野外不得动用明火,不得携带火源进入防火禁区。

6.严防溺水事故,不要到江、河、湖边戏水玩耍,更不要下去游泳,坚决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7.注意食品卫生安全,爱清洁,讲卫生,外出就餐更要注意饮食安全。

8.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正确对待学习、生活中的挫折与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9.遵纪守法,遵守民风民俗,不违法、不违规,避免矛盾纠纷。

10.保持通信畅通,如遇到危险或财物丢失等情况,应该第一时间报警。

11.熟记报警电话。校园报警电话:023-62769110;治安报警电话:110;火灾报警电话:119。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重庆工商大学乡村振兴规划策划大赛暨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振兴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