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各学院宣传材料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0:59  

各学院:

为配合学校2021年招生、迎新工作,加强氛围营造,党委宣传部将在迎新期间为各学院制作宣传桁架和校报迎新特刊,请各学院按要求准备并提交相关图文材料。提交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文字材料

1、学院简介,500-700字,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优秀校友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用于学院宣传桁架制作和校报迎新特刊编排;

2、名师简介,各学院推荐本专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一名教师用于校报迎新特刊编排,简介字数为300-500字。

二、图片材料

1、学院图片,建议从学科专业、专家团队、校友特色、学生活动、研究生教育等方面选取8-12张有代表性的图片。为保证清晰,照片应为原图,像素范围在1—3M,横屏不少于5张;图片命名格式如“专业建设+活动名称,校友特色+活动名称”;

2、名师简介图片,学院需要提供该名教师个人登记照,蓝色底板,像素范围在2M以上。

三、材料报送

文字和图片材料需经各学院书记审核把关,于7月15日下午17:00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4780681@qq.com,并注明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联系人:丁杨, 联系电话:62769334


党委宣传部

2021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7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生军训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