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南岸校区门卫管控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52  

各二级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2021年暑期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开学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门卫管控工作实际,现就暑假期间南岸校区门卫管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天候封闭二号门。

2.封闭一号门二号通道(人人乐一侧),进出人员请走一号通道(交科院一侧)。

3.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因为工作需要,外来人员和车辆确需进入校园的,仍然实行报备制。报备外来人员和车辆仍然坚持“谁报备、谁负责”的原则,请自行做好报备前的疫情防控审查工作。

4.留校学生进出校园继续实行扫码制。

5.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进出校园须出示一卡通或者出入证。

6.校内其他人员进出校园须出示出入证。

7.所有进校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校园。

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暑期门卫管控工作按照相关单位的要求执行。

希望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继续理解支持门卫管控工作,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平安提示2021015期】暑期平安提示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关于暑期户口办理时间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