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市报业协会2021年度 “重庆优秀新闻论文”和“重庆媒体融合发展领军人物奖”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1:46  

校内各单位:

重庆市报业协会面向会员单位,于8月启动2021年度“重庆优秀新闻论文”和“重庆媒体融合发展领军人物奖”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根据通知要求,学校将于8月下旬汇总材料,并选拔后上报重庆市报协,各单位汇总上报材料截至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

二、评选要求

(一)优秀论文奖的评选条件:

1.2020 年 6 月-2021 年 7 月内在省级以上新闻出版类报纸、刊物以及其他境内外有正式刊号的报刊、杂志已经出版发表过的论文;未参加过其它评选的论文。

2.论文的主题是以新闻媒体融合、发展、改革创新等内容相结合;

3.题目自拟、选题新颖、题材科学、政治性强、逻辑严谨、语言流畅;

4.论文撰写符合规范。论题、材料、立论、论证等要求准确,且主题明确、结构合理,文风简约,论文涉及的图表公式、标点符号等符合相关标准。

5.论文的字数在 3000-8000 字以内。

(二)2021 年度“重庆媒体融合发展十佳领军人物奖”的评选标准

1.坚持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有较强的新闻工作党性原则;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爱岗敬业,具有团结协作、创新开拓精神,能够恪守新闻工作者道德准则。在某一专业领域成绩显著,在业界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和人格魅力。

3.在管理、经营理念上具有先进性,能够运用科学手段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在媒体转型升级、多元经营方面取得过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4.主持、组织或重点参与的项目在全市荣获奖项;个人曾获得过所在市(地区)党委部门或市级以上党委政府部门的表彰荣誉者优先。

5.主持、参与、策划、实施过多个重点项目,并具有明显个人推动作用和社会经济效益。在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产生过重大影响,在地方、区域、媒体领域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美誉度。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按照附件3要求,汇总上报2021年度“重庆优秀新闻论文评选申报表”2021年度和“重庆媒体融合发展领军人物奖”评选申报表(附件1和附件2),并经本单位负责人(学院为党委书记)审核把关后,由学院汇总,将相关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583424012@qq.com,并注明联系人和手机号码。

联系人:陈洁,联系电话:15902331542

附件:

1.2021年度“重庆优秀新闻论文”评选申报表

2.2021年度“重庆媒体融合发展领军人物奖”评选申报表

3.重庆市报业协会2021年度“重庆优秀新闻论文”和“重庆媒体融合发展领军人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8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促进金砖工业创新合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8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