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中层干部网络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1:36  

全校中层干部: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请全校中层干部高度重视网络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按时完成本年度重庆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任务,确保学习质量。

一、在线学习任务

(一)年度学习

1.学习内容:重庆干部网络学院课程、重庆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课程。

2.学习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学习方式:电脑端或手机APP,其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课程只能通过电脑端学习。

4.学时要求:参学对象每人累计年度学习不低于50学分,其中必修课不低于20学分。

(二)专题学习

1.学习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栏课程。

2.学习时间:2021年9月30日截止。

3.学习平台:重庆干部网络学院。

4.学习方式:只能通过电脑端学习。登陆重庆干部网络学院网站首页,点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链接,进入专题页面进行在线学习。

5.考核方式:干部学完专题中的全部课程即完成学习任务,所获学分(10学分)计入本人网络学习年度学分。

二、其他说明

1.电脑端学习网址:https://cqgj.12371.gov.cn/(为保证正常登陆和使用系统,推荐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打开)。

2.手机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或在重庆干部网络学院首页最下端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在使用中请及时升级更新版本。

学习过程中如不清楚登录账号和密码,或者有其他疑问,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62769625

学习平台客服电话:62768267


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对口帮扶乡村振兴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70周年校庆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