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二级班子对所在单位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政约谈的通知

来源:纪检监察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9:48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对校内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的监督,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重工商大委〔2016〕28 号)的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约谈人

二级领导班子及成员

二、约谈对象

1.各二级单位科级干部;

2.重点岗位工作人员。

三、约谈方式

根据实际情况,可采取集体约谈或个别约谈的方式。

四、约谈内容

1.思想情况:包括思想认识、政治站位、意识形态领域等情况。

2.工作作风:包括履职尽责、失职失责等情况。

3.生活爱好:包括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等情况。

4.提出要求:对约谈对象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要求的告诫,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提醒,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对有负面议论和群众反映的进行提醒,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开展批评教育。

5.其他需要通过约谈了解的情况以及其他需要明确的纪律要求。

五、约谈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

六、相关要求

1.约谈工作应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做好约谈记录,或由约谈人将约谈书面记录交专门工作人员整理后,填入《重庆工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记录表》。

2.约谈记录应如实反映约谈内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完成本次约谈后,将约谈记录表汇总报纪检监察室(厚德楼6002室)备案。

联系人:李慧杰,联系电话:62769372。

附件:

1.重庆工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记录表(集体约谈)

2.重庆工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记录表(个别约谈)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委驻重庆工商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7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