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校内各官方媒体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栏目并征文的启事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1:30  

全校师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学校官网、校报、官微将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栏目,现向全校师生征稿,具体事宜如下:

征稿主题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全面、立体地反映我校师生话全会、悟思想、感百年、开新局动态,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标志性成果,谈认识、评价和感受。

、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或基层党组织

征文要求

1.鼓励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公报、《决议》等不同板块、不同内容、不同的点,精选切口,多维度谈体会、话感想。

2.信息完整。来稿请在文末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所在单位、手机号码(学生请注明专业班级)等信息。

3.格式要求。文章篇幅500-1000字。

四、投稿方式

征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bbjb@ctb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文题目+作者类别(老师/学生)+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联系人:陈洁,王南飞;联系电话:023-62768523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关于暂时关闭二号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