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旗扬四海 共迎七秩”建校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45  

各校友分会:

2022年6月12日,重庆工商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凝聚海内外校友磅礴力量,营造70周年校庆的喜庆氛围,为广大校友“参与校庆、共襄盛举”搭建平台,决定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旗扬四海 共迎七秩”为主题的“建校7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以下简称校旗传递)。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一、校旗传递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26日启动校旗传递活动。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6月12日各地校友会按照规定日程进行传递,2022年6月12日校旗进入母校校庆纪念会现场。

二、校旗传递路线安排

此次校旗传递活动具体传递路线安排如下表:

三、活动要求

(一)为确保此次校旗传递活动顺利进行,校友会秘书处将统一制作标准规格的校旗寄发各分会,各分会应围绕活动主题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并在活动前报送校友会秘书处备案。校旗用于传递使用,请保持旗面清洁完整。

(二)分会应严格按照校旗传递日程安排组织开展传递活动,要求主题鲜明,活动形式不限,可跑步传递,也可穿插登山、徒步、座谈会、分享会等活动。

(三)分会应安排专人负责活动的宣传报道,并录制传递活动视频、拍摄照片,至少有一条视频为参加校旗传递活动的校友集体展示校旗,并向母校校庆送祝福;至少有一张照片为参加校旗传递活动的校友与校旗的集体合影,照片背景尽可能展示当地校友会的特色,如当地的特色景观、标志性建筑等。

(四)分会上交活动材料时要求文字字数在1000字以内,照片为jpg、png格式,像素不小于1280*960;视频时长控制在2分钟以内,格式以mp4等主流高清通用格式为主,像素不低于1280*720(16:9)。

(五)各分会在开展校旗传递活动时,建议统一着装,服装印制学校校徽、70周年校庆标识等,应使用《重庆工商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手册(VIS手册)》规定的标准标识。

(六)各类活动资料上传到校友总会邮箱:alumni@ctbu.edu.cn联系人:冉永琴,联系电话:15023162840,023-62769633。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

2021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商+工”融合建设发展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04】冬天最常见的6个消防安全误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