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纪律的通知

来源:纪检监察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6:39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严明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现就有关纪律强调如下:

一、要严格执行教育部、重庆市考试院及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工作,严密组织,严格管理,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二、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招生考试工作流程,及时堵塞漏洞,防范廉洁和保密风险,加强对涉及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环节的有效监控,做到相互监督,有据可查,责任可究。

三、对参与招生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包含政策、业务、纪律、保密和法律法规等内容的培训,使其明确相关责任义务,熟悉相关流程,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做到认真负责、遵章守纪。

四、命题教师不得参加任何单位或个人组织的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补习班以及与考研有关的复习资料编写、出版等活动;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试题内容和命题工作情况,不得接受任何有关考试内容方面的咨询。

五、严格落实回避制度,有直系亲属报考我校本次研究生的不得参与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招生考试有关党纪法规摘要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委驻重庆工商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用印申请服务搬迁到“翠湖智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课程思政建设示范教学案例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