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期末考试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8:45  

各学院:

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试管理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开展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14日

二、检查区域

主校区、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

三、检查内容

监考教师到岗情况、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职责情况、考场秩序、考风考纪情况等。

四、组织实施

1.学校组织校级督导委员进行期末考试检查,各学院负责组织落实院级检查。校级督导委员每次检查结束后,请及时在线填写提交《重庆工商大学教学督导专家期末巡考记录表》,记录表填写链接另行通知。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加大考试纪律宣传力度,组织教师学习监考规范,提醒监考教师核实监考任务、按时监考;加强学生的考前教育工作,营造诚信、严谨、规范的考试氛围。

3.对于违反学校考试纪律的行为,学校将按相关文件严肃处理。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6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
下一条:关于学校用印申请服务搬迁到“翠湖智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