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采招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5:20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贯彻执行《重庆工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的通知》(重工商大〔2021〕270号)及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加强采招项目执行的计划性,提高采招效率,同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2021年资产账目核对、财务结算等工作,现将寒假期间采招工作及2022年拟采招项目执行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寒假期间采招系统正常运行,请各二级单位做好采招申报时间安排。对于确需寒假期间执行的采招项目,请及时在采招系统中申报,其他项目建议开学后申报。

2.采招系统已申报的项目,采招中心将同各归口管理部门根据采购项目轻重缓急程度有序做好寒假期间的采招工作。其中,对于已招标完毕进入合同履约阶段的项目或寒假期间开评标的项目,请相关二级单位做好进场前准备及并及时协调跟进,同时,采招中心将会同相关归口管理部门加强对采购合同履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的顺利执行。

3.请各二级单位提前做好2022年采购预算项目的计划安排,提前做好项目储备、市场调研和需求方案编制等工作,保证项目立项论证充分和采招时间充裕,提高采购项目的质量和效益,保障学校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及其他相关工作。

4.采招问题详询采招中心对口联系人(详见附件《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对口联系人表》)。

感谢全校教职工对采招工作的关心、理解与大力支持!

恭祝全校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2年1月5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一般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