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5:56  

各位老师:

寒假在即,为方便您们寒假期间办理账务报销事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相互转告。

一、寒假期间值班说明

1.本学期财务报销投递式报销接单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下午17:30。

2.值班人员安排如下:坐班时间每周三9:00-16:00

二、注意事项

1.寒假值班期间一般只办理应急事项、对外开具税票和开具财政资金往来票据等业务。

2.优先处理应急事项、公务卡开支(寒假期间只能上到工行工资卡,请自行转到公务卡还款)及收入申报业务。

3.假期值班不实行投递式报销,请需要办理业务的老师到财务大厅现场处理。

衷心感谢大家对财务处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


财务处

2022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