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涉疫情况通报】疫情情况通告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7:31  

11月份疫情发生以来,截至11月26日14:00,学校三个校(片)区共累计确诊26例,在昨日病例数据上增加5例。其中,南岸校区累计确诊病例1例,今日新增2管20:1核酸检测混阳,涉及北区6号、19号楼和新北区22、23、24号楼,现在该五栋宿舍已按要求隔离。南岸校区家属区累计确诊病例4例,今日无新增。江北校区累计确诊病例16例,昨日新增4例,今日无新增。兰花湖片区累计确诊病例5例,今日新增1例。目前,经流调确认的密接人员共520人,已转运359人,待转运151人,其他10人转为居家健康观测或已解除隔离。

目前,学校正在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全力调度资源,按照属地政府安排,配合转运密接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安排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和家属区居民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做好自身防护,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楼栋管理人员、辅导员或志愿者。让我们团结起来,勿惊勿怖勿乱勿怨,积极作为,共克时艰,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

重庆工商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上一条:【涉疫情况通报】学校11月27日疫情情况通告
下一条:【涉疫情况通报】关于近期学校疫情情况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