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1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56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结合时政,现将12月党的组织生活建议学习内容下发(详见附件)。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2年11月30日)。

各二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实际效果,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灵活有效、全员覆盖,推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

当前我市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得到有效遏制,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但防控工作仍然处在关键期。党委组织部倡议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所属党支部结合线上线下的方式,创新党的组织生活内容形式,开展学习身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战“疫”显担当生动党课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2022年12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图书借还期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涉疫情况通报】学校12月1日疫情情况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