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继续征集各类宣传素材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6:36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宣传报道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党委宣传部继续向校内各单位征集有新闻价值的宣传素材,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单位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队伍、社会服务、协同发展等方面有代表性的重要成果和特色亮点工作。素材内容可以是某项重要的科研成果、某个学术科研攻坚团队、某项有代表性的亮点工作、某个长期培育的特色品牌项目等。

二、素材类别

素材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等。

(一)文字

文字材料需见人、见事、见物,把需宣传报道的内容用简明扼要的文字描述清楚,字数在800以内为宜。

(二)图片

图片要有代表性,能直接反映出成果内容和特色优势,如奖章、奖状等。图片要尽量选择原图,大小在1—3M。

(三)视频

视频尽量清晰,最好配有中文字幕,后期合成的画面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视频文件以MP4格式提交。

三、报送要求

各单位报送的宣传素材需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纸质材料需签字确认),于3月29日17:00前提交。纸质版提交到党委宣传部(厚德楼4005办公室),电子材料(文字、图片、视频)通过企业微信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陈洁老师处,并注明联系人及手机号码,方便资料补充及修订。

联系人:陈洁,联系电话:62768523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第22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第22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