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博智学术论坛---基金项目申请的道法术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5:15  

时间:2021年1月4日下午14:30-17:30

地点: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主讲人:毛基业教授院长

毛基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长江学者、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CNAIS)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北京市优秀博士论文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

毛基业教授是国内信息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者之一,中国高被引学者之一(爱思唯尔榜单),也是国内管理学界运用案例研究方法进行理论构建的推动者和领先者。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博士(1989年9月至1994年12月);University of Waterloo管理科学系 终身教职(1995年1月至2002年8月);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客座研究员(2002年1月至2004年6月);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2004年6月—现在 );IBM多伦多实验室(IBM Toronto Labs) 访问科学家(兼职)(2001年1月至2002年12月)。是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应用、IT外包管理领域的领衔学者,曾任和现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包括Journal of AIS (SCI), Journal of Strategic Information Systems (SCI),Information & Management (SSCI),和Journal of Database Management (SCI)等;此外还兼任面向海外发行的英文管理学期刊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的创刊主编;《信息系统学报》创刊副主编。

 


上一条:关于开展智慧教学软件线上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专题讲座【58】《案例的“一”与“双融”》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