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第102期主题研讨会:如何实践对分课堂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9:29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在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中提出了“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工作目标。实施课堂教学改革研究有利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有利于深化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对分课堂是复旦大学张学新教授提出的中国原创教学模式,经过千百位教师实践,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师生欢迎。为了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在对分课堂领域具有丰富实践和指导经验、人工智能学院梁新元教授与你分享对分课堂的基本操作、如何破解实践难题及对分课堂发展现状等问题。欢迎老师们带着自己对分课堂实践遇到的问题来参加研讨和分享,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如何实践对分课堂

二、时间:2022年3月3日(星期四)10:30-12:30

三、会议地点:启智楼四楼80412C

四、参会人员:全体老师,新教师记2学分。

五、报名方式:

1、参会人员请于3月2日17:00前在线报名。

点击报名(请勿在企业微信直接打开报名链接,可将链接复制到手机浏览器打开或者点击链接后,点击右上角┇,选择“浏览器打开”)

2、凡网上报名提示成功即可参会,请您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会。

3、提供工作午餐。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1日


上一条:第38期主题培训沙龙:高校女教师职业魅力养成
下一条:学术讲座通知:中国网络基础设施资本回报率的区域差异与空间收敛性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