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第93期教育技术培训: 在线学习平台移动APP(课程伴侣)使用培训及研讨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9:16  

随着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教师们对课堂端智慧教学工具的应用需求不断增加,为使用大家更好地应用学校在线学习平台(优慕课)移动端APP(课程伴侣),配合在线学习平台进一步优化广大教师课前、课中、课程一体化教学改革实践体验,特举办本期培训和研讨。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上午10:00-12:30

二、培训地点:启智楼80412C

三、培训主题:

1.在线学习平台APP(课程伴侣)功能演示(签到、抢答、投票、测试、作业批阅等)

2.答疑及研讨(包括平台功能和APP功能优化需求征集等)

四、主讲人:孙思唯(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公司)

五、参会人员:全体老师

六、报名方式:

1、参会人员请于3月9日15:00前在线报名。

点击报名

2、凡网上报名提示成功即可参会,线下学习提供工作午餐。

3、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参加用户请提前扫码进入“CTBU教学创新联盟”企业微信群。

4、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获取入群二维码。

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上一条:第103期主题研讨会:我的教学成长之路
下一条:第38期主题培训沙龙:高校女教师职业魅力养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