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游大讲堂”学术讲座(一)通知

来源: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36  

“上游大讲堂”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倾力打造的学术和智库交流平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特别推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游大讲堂系列讲座。

一、讲座题目:“三重压力”下之重庆作为

二、讲座时间:2022年9月28日下午14:30

三、讲座方式:线上+线下

线下:田家炳书院6楼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277423421

点击扫描二维码加入会议



五、主讲人介绍

王崇举,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名誉主任。长期从事区域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宏观经济决策理论与方法等研究。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获得者,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来影响重庆·三十名经济风云人物”之一。


上一条:关于开展数据库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翠湖博士论坛(123)优化收入分配结构推进共同富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