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第63期主题培训沙龙: [行政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二]Office助力办公效能提升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5:42  

办公软件是办公室工作中经常用到的软件,但有时候就是一个知识点难倒英雄汉。毕竟对于知识点,只有学会了,才真正属于你的财富!掌握办公软件的常用操作技巧,提高办公效率非常必要。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Office助力办公效能提升”主题培训沙龙,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主题:

Office助力办公效能提升

二、时间:2022年10月07日(星期五)14:30-16:30(14:20开始签到)

三、地点:启智楼80412C

四、主题发言:

杨矛(会计学院专任教师)

俎神聪(教师发展中心)

五、主要内容:

EXCEL常用技巧、数据清洗与转换、数据查询与引用、高效制作数据透视表,文件以及文件夹的合并。

PowerPoint基础知识、图文排版技巧、常用配图技巧、常用配色技巧、表格和图表、动画和转场、iSlide插件运用。

六、参会人员:

各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主任(书记)、副主任(副书记)。请各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10月5日下午16:00前将本学院参会人员名单通过企业微信发教师发展中心李嫚老师。

请参会人员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团委

2022年10月4日


上一条:翠湖博士论坛(124)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碳减排效应理论机制与实证检验
下一条:关于开展数据库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