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第72期主题培训沙龙: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3:00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成长,本期直播邀请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教授为大家分享自己大学教师职业生涯成长经历,以及自己在师德水平、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方面的实践经验与体会,并给新入职教师或青年教师如何站稳讲台和站好讲台,赢得学生的好评和同事的肯定,给出中肯而实用的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上午09:00-11:00

二、培训方式:在线直播

三、主讲人:陈庆章(浙江工业大学教授)

四、参加人员:

2022年新进教师,同时欢迎其他老师参加。

五、报名方式:

1、本次培训内容纳入新教师岗前培训计划,完成本次培训记1学分。

2、参会人员请于10月16日09:00前在线报名,点击报名(请使用微信登陆后报名)。

3、网上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扫码观看。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山经济大讲堂(第二讲)的通知
下一条:第71期主题培训沙龙:第三届全国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涵解读分析及教学创新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