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翠湖博士论坛(131)艺术传播的全媒体范式研究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20:29  

主讲殷俊博士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10:00-11:30

翠湖论坛直播间(企业微信群)

主办单位: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

殷俊,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国家广电总局部级项目、重庆市社科规划重大重点项目等30余项,获得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四川省和重庆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近10项,发表权威期刊、CSSCI和核心期刊论文近200篇,著作10余部。

研讨内容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促使艺术传播的媒介载体愈发呈现多元化和细分化,传统媒介艺术与新兴媒介艺术并存交融,传者与受众之间由单向传播转变为双向互动,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多模态的艺术传播全媒体范式是实现新时代下艺术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

参与方式:企业微信扫码观看

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翠湖博士论坛(132)考虑政府碳减排补贴与谈判的供应链碳中和契约研究: 博弈的视角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公益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