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16年《重庆工商大学》报编委会暨“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14:38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2016年《重庆工商大学》报编委会暨“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9日(周一)下午2:30—4:30

地点:厚德楼2017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通报2015年校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2015年校报用稿情况;总结十二五校园文化工作,布置十三五的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等。

三、参会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校报编委会主任孟东方。

校报编委,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副书记。

四、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于会议当天下午14:15签到入场。(确因工作原因需要请假的,请各单位负责人汇总后报党委孟东方副书记同意。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6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经管实验教指委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动员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