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1:58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9年6月22日(周六)上午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座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上午09: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MBA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6月22日上午8:45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二楼大厅签到。

2.会议期间,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

联系人:白海龙13500318981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年6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经管类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认定培育与申报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