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 暨“区域协调发展新征程、新战略、新机制”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0:27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区域经济发展和理论研究开启了历史新征程,为回顾总结历史经验,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提升新时代区域发展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与重庆工商大学初定于2019年11月16日在重庆市共同举办2019年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暨“区域协调发展新征程、新战略、新机制”学术研讨会。诚邀全国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区域协调发展新征程、新战略、新机制

二、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15-17日

三、会议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7200报告厅

四、会务标准

1.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员参会免交会务费,非会员参会须缴纳会务费800元/人,在校学生参会缴纳会务费300元/人。

2.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五、主办单位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

重庆工商大学

六、承办单位

教育部人文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重庆市人文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重庆市人文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七、协办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

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

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

改革杂志社

《西部论坛》编辑部

八、会议联系人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 杨宏静 老师

电话:010-68026696 电子邮箱:chinaregion@vip.163.com

重庆工商大学 刘 霜 老师

电话:023-62768533 电子邮箱:cjsyjd@ctbu.edu.cn

九、温馨提示

1.参会人员报到时间:2019年11月15日9:00-22:00;报到地点:学豪酒店1楼大厅报到处(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宾馆联系电话:023-88361111。

2.交通指南:

A.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至宾馆:距离大概18公里左右。

方案一:乘坐出租车,约需40元;

方案二:(推荐)乘坐轨道交通,在“重庆北站北广场”站乘坐10号线,到“重庆北站南广场”站换乘3号线到“五公里”站(2号出口),出站即到学豪酒店,约35分钟。

方案三:公交车,可乘841路到五公里站下车,路对面左边300米到学豪酒店。

B.重庆火车西站至宾馆:距离大概20公里左右。坐出租车约45元左右;公交车可乘441路,到“杨九路”站下车,步行420米到“杨家坪西郊”站乘坐475路公交,到“五公里”站下车,路对面左边300米学豪酒店。

C.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至宾馆:距离大概30多公里。

方案一:乘坐出租车,约50分钟,80元左右;

方案二:(推荐)乘坐轨道交通,(1)到达T2航站楼的旅客,请在“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乘坐3号线到“五公里”站(2号出口);(2)达到T3航站楼的旅客,请先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乘坐10号线到“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再换乘3号线到“五公里”站(2号出口),出站即到学豪酒店,约90分钟。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

重庆工商大学

2019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