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培训通知

来源:财务处、资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6:43  

各二级单位:

为规范学校预算管理和资产管理,充分发挥预算的分配和监督职能,强化预算管理的严肃性,提高资金和资产的使用效益,科学配置办学资源,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办公会2020年第37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预算管理办法》,根据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决定召开预算管理办法和资产管理流程培训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新图书馆会议中心多功能厅(负一楼)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各平台和行政部门负责人、财务联络人、科研财务助理、资产管理员等。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12月17日下午14:20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多功能厅签到。

2.会议期间,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

特此通知。

联系人:梁正伟 联系电话:62643470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科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